外遇蒐證要多少錢呢?

  • Post category:外遇資訊

三萬左右:器材GPS定位器+下班時間若行蹤異常,會派人員跟蹤調查。
五萬左右:完整蒐證:調查全天作息、小三背景、器材+人員一併運用
希望當面詳談後,依據情況和您的想法,和我們給您的建議,再做調整,天數、人力支配我會幫您精簡處理,節省費用。
一般會直接口頭上開價的徵信業者,我們比較不建議,因為他們並沒有經過一個詳細的評估就報價,萬一價錢開高了,你不就多花了,如果價錢開低了,我們支配的人力成本都不夠了。那你覺得辦下來的案件會如你預期中的完整嗎?
現在外面徵信業者非常多,有些會跟你低價引進,調查期間再以各種名目追加,外面站路邊發海報一天的薪資都高於我們的,況且他還沒有技術性,我們有專業技術,很划算的。
徵信服務是要花時間、人力、物力去完成的工作,所以會有一定的成本,但不見得可以完成委託事項,有些不肖業者可能會低價引進,不是沒辦而是沒辦好,如此一來就造成了您的損失。最好的合理價位是便宜但不是低價,之所以便宜就是有比較好的經驗與技巧,省下不必要的開銷,當然就會比較便宜,這才是合理的價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