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姦費用都很貴嗎?

  • Post category:抓姦資訊

每個抓姦委託人的情況和背景都大不相同,當然要花的成本與時間也會有所差異,買賣都會想要貨比三家不吃虧,但是在徵信業中,這樣的方式是絕對無法成立的。『抓姦』的成本上從跟監器材,跟監的時間花費的費用,和蒐集資料等等每個動作,都是耗費許多的金錢,許多徵信業者會以低廉的價格先吸引客戶來達成目的,所謂的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,以低價格辦事那麼您犧牲的只是您的辦案品質和成效,或是更惡劣的業者收錢卻不辦事的大有人在,那麼你想想這樣的結果,等於是把錢丟入水溝裡,一去不復返,沒有真正解決問題,還白花了心思和金錢,一場空啊。
為什麼抓姦沒有一定的價格或規範呢?就像每個人的身家背景情況是都不一樣的,所需要花費的心力與成本的經費也就不一樣,必須先瞭解清楚,才知道要怎樣去訂定合理的價格。
女人科技徵信公司的收費是經過成本和實際人本考量,不瞞天亂開價格,也有該支出之基本項目讓您知道:經由您的案件可以先知道成本的多寡,和人力的多寡,還有器具的使用成本。若是不了解外遇者的通姦地點還有週期,千萬不要嘗試自行抓姦,畢竟抓姦只有一次的機會,一定要有萬全的準備,您若是自己會同警察,想要自行抓姦,時間跟人員上往往根本來不及,失敗曝光之後,再也沒有第二次機會。
所以抓姦前一定要有事前的蒐證及瞭解,掌握通姦者的發生關係地點和日常作息後,才能佈線幫您策畫整個SOP抓姦流程,要抓就要抓的漂亮!預先的調查、跟監非常重要,能避免任何錯失的機會。(做愛地點→做愛方式→門鎖種類,務必要明確瞭解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