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不會什麼都拍不到?你們都怎麼跟監的?

  • Post category:外遇資訊

一、會不會什麼都拍不到?
我們給你看到的是一個真相,有就是有,如果沒有,可能是您說的和實際上的有所差異,不過您放心,我們有什麼狀況都會回報,
如果都沒有東西,最少三天會和您做比對和討論,再去做調整,但如果都沒有東西,您卻又在別的地方得知老公和小三有見面,那就代表是我們的疏失,我們會自我檢討也會繼續為您調查,但我是沒遇過這種情形。
1.如果沒拍到,但又讓你查到她們有出去,那我們這邊會調查原因,我可以幫你延長時間處理。
2.如果我們有發現對象但還沒有突破性的發展,就會自動幫您延長時間處理。
二、你們都怎麼跟監的?
看被查人敏感度以及交通工具再決定如何派遣外務人員,至少也有三組人做搭配,例如兩組汽車一組機車或交換,互相搭配以降低被查人的警覺度,那如果是做大眾運輸的話就要人跟人,會做喬裝打扮、偽裝情侶等等,若是被被查人懷疑也會換人…有些細節的部份也是屬於商業機密,但就是我們的專業。
三、跟丟怎麼辦?
我們公司的調查員有警界出身的,也有情報調查員退役的,跟監本來就是他們的專業,並且來到公司後都有完善的訓練,不像有些公司有可能派遣工讀生去幫您調查這樣您安心嗎,除非您提供的被查人資訊有問題,否則不需要擔心跟不到的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