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線上遊戲玩到通姦

  • Post category:案例分享

李太太從年輕與丈夫相識至今,都知道丈夫一直癡迷於線上遊戲。

雖然頗有微詞,但李先生也都很負責任、很照顧家庭,可是最近好像哪裡變了。

先是丈夫把在客廳的電腦搬移到他自己的書房,再來就是玩遊戲的時間越來越晚。

而且周末,以前都會帶家人出去,但現在卻都說很累或是要打遊戲沒空,李太太體諒丈夫的工作辛苦,因此也都會帶著孩子在家裡玩。

可是後來,丈夫竟然一改沒空,變成周末常常有事情需要出門,平日晚歸的現象也越來越嚴重。

而最近有時候,甚至還會買點花或小禮物回家給她。

李太太本來還是很開心的,跟朋友說的時候,朋友也都幫她開心,可是自己的好朋友卻跟她說還是要多注意丈夫的行蹤比較好,網路上很多案子都是丈夫心裡有鬼之後送老婆小禮物的。

本來李太太還有點不開心,但後來上網找了些案例跟文章看,越看越覺得心裡不踏實。

再加上最近睡一半起床,還會發現丈夫不知道跑哪去。

越想越不對勁的李太太,找上了口碑很好的女人徵信,請女人徵信公司幫助她調查。

女人科技徵信立刻展開調查,發現原來丈夫都是與一個年輕的女孩周末出去約會,平日也會陪她吃晚餐什麼的。

甚至還有半夜送消夜給女孩的事情發生。

李太太知道後晴天霹靂,但因為還沒有非常確切的證據,所以李太太請我們繼續調查,然後,很快地這個機會就來了。

周末的傍晚,李先生與女孩相約吃飯出去玩逛街後,就了一間愛情hotel,調查員知道有戲,立刻跟進去。

當然,就抓姦成功了。

原來李先生與那名女孩是在網路遊戲上認識,兩人在遊戲上還是「公婆」的身分。

而後變發展到現實,因為李先生也會給予女孩許多金錢上的援助,所以女孩就算知道李先生已婚,還是無可自拔的跟他再一起,也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