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個外遇案例

  • Post category:案例分享

檔案一、 某已婚男性知名藝人,老婆非常賢慧,自己卻仗著歌紅、人紅、機會多,與另一小姐交往,甚至在民生東路買房子金屋藏嬌,這位藝人警覺性高跟蹤不易,經抽絲剝繭才「人贓俱獲」。

檔案二、 一名退下政壇的政黨要人,為了怕太太發覺,每次都和 外遇對象在高雄約會,也因為警覺性高,通常都搭飛機到台南,再開車到高雄,「辦案人員」除了隨時換交通工具,各地分公司人員機動力也相當重要,最後在高雄某賓館會同律師和其太太當場撞破。

檔案三、 一位大企業家的女兒委託暗中調查先生,這位先生開車速度快不易跟蹤,不過還是被查出包養一名漂亮的商務酒店小姐,而企業家小姐後來以和解勸先生回頭。

檔案四、 一位歐陽先生離婚後帶著十三歲女兒獨居,女兒卻與某政壇大哥身旁的小弟混在一起,經追蹤查獲,會同警方救出女兒。

檔案五、 一位就讀明星女中高二女生與一高中男生離家同居,父母著急委託徵信公司調查,抽絲剝繭後終於找回高二女生。

檔案六、 一位婦人與先生長年奮鬥,事業有成之後,卻認識一名中醫師而跟他「跑」了,先生不甘相處一輩子的太太跟人跑了,找我們勸回太太。

檔案七、 一位馴狗師的太太是女道士,平常與其他道士一起做法事,最後弄假成真跟另一道士在一起,我們人員在調查時,無意發現男道士真的有功夫,過程幾度危險,最後還是完成任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