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情挽回-老公外遇反告對婆婆不孝

  • Post category:案例分享

某日晚間9時許,工會接到王小姐來電,指稱老公因外遇想離婚。但他不願家庭破碎,所以不願和老公離婚,怎知老公竟因此對王小姐提告訴訟離婚。話說至此,委託人早已泣不成聲,經安撫情緒後與委託人約見了解詳細情形。

原來委託人的老公是個公務員,20幾年前認識時家人都反對王小姐與老公結婚,但王小姐義無反顧與先生共組家庭,婚後也生了三個小孩。老公依舊上班,王小姐則在菜市場做賣衣服的生意,一家過著安穩的生活,王小姐體諒先生工作辛苦,不捨先生上班家裡兩頭跑,所以先生提出休假才回家的要求時,王小姐便也答應,時間一過就是20年。

怎知先生從去年開始便與王小姐提出離婚要求,王小姐不願答應先生便開始不給家用,也不回家;並用嚴厲字眼譴責王小姐,王小姐為家庭忍耐,心想只要家庭和樂就好,怎知上個月竟收到法庭開庭通知。

先生因提出離婚要求未果,竟向王小姐提出告訴,告王小姐不孝順婆婆。但婆婆與小叔同住何來不孝順之說呢?明顯是因想離婚而用來對付王小姐的手段,王小姐心碎至極終於提起勇氣撥了這通電話想要挽救他的婚姻。

我們立刻接受委託展開搜證調查進行跟監,前三天王小姐先生都正常上下班,調查也沒個頭緒,所以王小姐便想放棄,但在我們的人員堅持之下王小姐勉強同意繼續調查,就在第5天小三果然出現了。就是這個女人,一手主導王小姐家庭破碎,經過我們努力不懈之下,調查到原來王小姐老公早就和該女同居,所以都不回家。

找到人就要了解小三接近王小姐老公的目的和動機,為何甘心與人分享另一半呢?

經調查了解,原來王小姐老公明年要退休了會有一筆退休金,所以小三也急著要扶正了。了解真正原因後王小姐決定挽回婚姻捍衛家庭,所以我們便依王小姐主意,幫王小姐破壞先生與小三感情。搜證老公與小三外遇事實,並故意同意離婚且像老公索討巨額贍養費,王小姐老公很爽快一口答應。

因王小姐老公被愛情沖昏頭,一心想往外飛,怎知此時小三臉色立刻大變,大聲嚷嚷怎麼可以給贍養費,給了贍養費那自己下半輩子怎麼過?但王小姐先生仍執意離婚,且願意支付巨額贍養費。王小姐此時心灰意冷,連錢都不要了只想成全老公,心不在家留也沒用,但我們勸王小姐要有耐心先收下錢,不收錢豈不順了小三的意。

王小姐收下了錢,一天兩天過去了老公仍無消息,王小姐本已放棄決意一人生活,豈知一個月後王小姐老公打電話給王小姐,約王小姐出去吃飯。一見王小姐出現老公聲淚俱下,並向王小姐下跪道歉,說自己罪該萬死錯的離譜。王小姐一頭霧水,原來打從離婚那天起,王小姐先生便與小三爭執不休,小三不斷要求王小姐先生拿回贍養費,但王小姐老公一心只想和小三一起,覺得花那些錢值得。但小三想的是沒了錢就要自己工作了,所以每天與他大吵,後來還坦承自己已另結新歡,且比他更有錢,並提出分手。

此時他才明白自己有多麼愚昧多麼不惜福,心裡對王小姐滿懷愧疚,哭著要王小姐原諒他並承諾會更珍惜王小姐。終於,幾經波折王小姐總算一家團圓,這也是我們樂見的結果。

文章來源: 女人徵信 有限公司 鄭經理